今天持续晴热 后天有冷空气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陈静今年的副热带高压脾气有点怪,从上周开始就一直以强势的姿态覆盖广东上空,导致东莞出现持续多日的晴热天气。昨天东莞的部分镇街*高气温超过37摄氏度,较之前上升了一摄氏度左右。从目前的预报形势上看,今天晴热天气仍将维持,但从后天起,一股弱冷空气跨过南岭影响东莞,这种晴热天气会得到一定缓解。受该弱冷空气的影响,气温略降,早晚偏清凉。

即将进入10月,冷空气也开始活跃起来,但势力往往偏弱。东莞地处偏南,冷空气在南下的过程中逐渐变性减弱,加上有了南岭这道天然屏障的存在,翻山越岭之后到达影响本市的冷空气已经衰弱了不少,所以降温幅度一般都不大。

预计10月5日一股新的弱冷空气南下补充影响,温度将再次下降,晴热天气卷土重来的可能性不大,早晚清凉的天气将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今天天气仍旧偏热,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静观风云

26到34℃轻微偏东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