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国庆去哪儿?零购物亲子玩乐园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大宝在米奇的陪同下翻看相册。看到好多鱼在头上游,楚楚很兴奋。

国庆**周即将来临!热切期待长假的同时,爸爸妈妈们也陷入了如何陪孩子度过7天长假的烦恼。宅在家中?太浪费宝贵的亲子时光。去趟远行?时间有点“捉襟见肘”。那么,距离佛山仅3个多小时车程的香港,该是不错的选择。近期,**提供的一份数据显示,香港已经成为佛山人心中国庆旅游选择的第5位。除了得益于购物天堂的美誉,香港众多亲子游乐公园,也成为了带娃出行的爸妈们重要考虑要素。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湿地公园、山顶公园……刺激、惊喜、浪漫、科普功能一应俱全,定能给各位家长一个愉悦的亲子假期。

分享嘉宾:晓君

宝贝:大宝,男生,6岁

分享经历:香港迪士尼2天1夜奇幻游

6岁小勇士学前去探巴斯光年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要去迪士尼看卡通的梦想,我家大宝也不例外。为了让他在上小学前圆梦,我和宝爸在端午假期就带着大宝去了一趟香港迪士尼。

准备篇

因为涉及到假期住宿问题,我们在假期***天就开始计划行程,在迪士尼景区会安排2天1夜。香港迪士尼景区的酒店只有迪士尼乐园酒店和好莱坞酒店两家,价*都很贵,遇上假日,房间紧张价格更可怕。但为了让大宝在愉快玩耍后不用再舟车劳顿到市区,我们咬咬牙,订了相对便宜的好莱坞酒店,一晚2000多元人民币。搞定住宿后,在淘宝拍了2大1小的迪士尼两天门票,花费人民币将近1200元,但比现场售票价便宜许多。之后,还在旅行社买了中港通到湾仔的巴士票,一切准备就绪。

交通篇

**天早上6点,我们睡眼惺忪的一家三口就坐上大巴,前往香港。车程3个多小时,假日过关排队花了将近2小时,我们到达湾仔的时候,已经将近中午1点了。还好在车上补眠充足,在湾仔吃了点东西后瞬间“满血复活”,搭乘地铁直达迪士尼。出站以后,有直达酒店的接驳车,相当方便。酒店虽贵,但服务和环境都很好,处处装饰有迪士尼卡通的造型和设计,大宝马上忘记了一路的辛苦。放好行李,稍微休整后,就在酒店门口坐接驳巴士抵达迪士尼乐园。

玩乐篇

进入乐园,**时间在游客中心拿了一份乐园地图和表演时间表,一边看一边粗略地规划路线。乐园里,明日世界景区的巴斯光年星际历险、飞跃太空山和幻想世界景区的小熊维尼历险之旅都是快速通票,即取票后,可以在指定时间直接进入游戏,不用排队等候。

**站美国小镇大街,恰逢下午3:30开始大型卡通巡游。宝爸带着大宝,好不容易挤到前方,大宝看到所有卡通造型人偶陆续经过面前,兴奋得不断拍手。*终,排了一条很长的队,他终于和偶像米奇合照了。在乐园里的行程,应该根据孩子的喜好安排。比如大宝是男生,喜欢刺激的项目,我们先到了明日世界和探险世界。第二天就安排看完所有的精彩表演剧场,表演与表演之间的时间,就逛逛梦幻世界等小女生景区。两**来,基本把乐园都玩了一圈,玩得充分又开心。可惜假日人太多,很多项目都要排长队,浪费了不少时间。

新鲜嘢:香港迪士尼乐园10月1日起*推夜间巡游,巡游先由魔法师米奇的神奇光影画笔开始,不单只为花车营造闪烁效果,更*次将光影技术用于表演服饰上,令表演者服饰有超过25种光影效果,表演者的头发还会闪闪发光。

分享嘉宾:敏仪

宝贝:楚楚,女生,8岁

分享经历:香港海洋公园、湿地公园3天游

中意大自然 亲近湿地长知识

楚楚自小就很喜欢植物和动物,家里种着很多她亲手栽的小盆栽,也养了一缸鱼,4月份的时候,有同学告诉她,香港湿地公园很原生态,她就一直想去。春节假期,我才抽出时间带她去了一趟。

准备篇

假日去趟香港,过关不容易,即日往返几乎不现实,于是就筹划了3天的行程,**去湿地公园,**去海洋公园,再有半天休闲,时间刚好。因为不购物,所以市区酒店的选择余地很大。听了朋友介绍,选了荃湾的如心海景酒店,高层可以看到海景,还订到800多人民币一晚的特价房。买好中港通的巴士票以后,就出发了。

交通篇

假日出游,和预想中一样多人,路程加过关大概用了5小时。到酒店后,就在附近解决了午餐。之后就在荃湾西站搭地铁到天水围,转乘705就到了湿地公园。虽然地处偏僻,但交通仍算方便,一路也有路牌指示。第二天从酒店到海洋公园,也是乘坐地铁到金钟,地铁出口就有629号巴士直达海洋公园。

玩乐篇

湿地公园不算是很热门的景点,不至于人山人海。门票大人30港元,小孩15港元,由于附近没有提款机,建议大家一定要带上港币。公园进门就是一个室内大厅,有各种展览、看短片、卖纪念品、做手工等功能,室外就是湿地保护区。因为午后阳光还是比较猛,我们就先逛室内。观赏**在香港繁殖的海龟、湿地知多少、湿地世界等一系列的展览,还有一些科普类的趣味游戏。

大概下午4点多,开始参观湿地保护区,这边景点很多,有溪畔漫游径、湿地探索中心、河畔观鸟屋、红树林浮桥等,让孩子能够亲近湿地。

第二天的行程则是海洋公园,能够和海洋动物接触,楚楚更加兴奋了。为了避开人潮,我们很早就出发,9:30准时到了公园门口,买了门票就等公园10点开门。进入公园,先拿了地图和演出时间表。按攻略,一把拉上楚楚就直奔乘坐缆车。上到山顶,刚好赶上11:30的海洋剧场,海豚海狮的表演非常精彩。吃过午饭,就开始逛太平洋海岸、水母馆、海洋馆和极地动物馆。之后,再坐海洋列车回到正门,看看熊猫安安和佳佳后,整个海洋之旅就结束了。

新鲜嘢:海洋公园在10月2日到10月30日,会有庆祝万圣节的“哈啰喂全日祭”活动,设有激吓级和惊喜级多个鬼屋,如哆啦A梦哈啰喂Party、森林**等,喜欢冒险惊吓游戏的家长可以带年纪较大的孩子参加。

采写:见习关婉灵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