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贸巨头破产重整 “集体欠债”约56.7亿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华南“钢贸*头”金型破产重组追踪》

黄文冠黄志庆李慧华南“钢贸*头”广东金型重工有限公司等五家系列企业(下称“金型系列企业”)在**裁定破产重整后,确定了管理人并进行了债权申报公告。昨**午,佛山中院组织召开金型系列企业破产重整*次债权人会议,申报债权总金额约56.7亿元。

公司:有停产有正常运营

报告透露,在债权申报期限内,金型系列企业共有287户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债权总金额约56.7亿元。管理人在收到债权申报材料后,经审查认为成立的债权146户,债权金额约11.97亿元、因诉讼仲裁未决,暂未确认的债权28户,金额约28亿元、有异议的债权113户,申报债权总额约16.84亿元,此外,职工债权总额约为1329万元。

据了解,金型系列重整企业当中,都圣模具目前正常生产经营,金型重工已停止生产,主要进行厂房、设备的租赁经营,金型重工下属昆山、余姚两家分工司目前正常生产经营,顺路公司、骏烽公司、申锐公司三家公司一直处于停产状态。

不同企业不同整改方案

对于重整思路,管理人建议对于圣都模具的80亩土地可实施三旧改造开发,设立专门的项目公司自行开发房地产,在实施搬迁时止,改变经营管理制度,争取年利润800万元,至改造时或整体搬迁,或整体转让;金型重工的307亩土地厂房实施三旧改造开发,建设现代工业园并适当配套产业服务项目。而金型重工的机器设备除保留部分为现代工业园服务的研发生产配套设备外,其余生产线予以整体转让等。

佛山中院透露,佛山中院破产审判已步入“重整”年,仅今年该院就受理重整案件14宗,占已受理破产案件数的58.3%。“越来越多企业希望通过重整这一法律手段挽救自身。”佛山中院民二庭审判长王滑明说。王滑明表示,债权审核明细表将在佛山**网上公布,有异议的债权人可在15日内向管理人提出异议。

债务表

●广东金型重工有限公司资产总额约26.45亿,负债总额约48亿;

●圣都模具资产总额约5.7亿,负债总额约7.2亿;

●顺路公司资产总额约18亿,负债20亿;

●骏烽公司资产总额约4.7亿,负责总额约5.2亿;

●申锐公司资产总额约5657万,负债总额约5538万。

(统计时间:截至7月9日,企业间有交叉重复负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