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首次以政府购买服务推进义工服务常态化义工街头劝导文明 每小时补贴10元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江门“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今年复评总检,能否保牌将见分晓,对经媒体曝光的各种不文明行为状况,有关部门整改力度进度如何?江门市文明城市工作局昨日通报称,7月30日至9月28日经媒体曝光的58宗事项,目前已有50宗完成整改,完成率为86.2%,该局并披露了部分整*案例。

骑车过斑马线

曝光事项:9月4日11时50分至12时30分,江海区中环广场路段的两条斑马线上,绿灯亮起时,不少市民骑车呼啸而过,不顾“交警温馨提示:骑车者过马路请下车推行”的牌子。

市交管局:该局江海大队及时核查录像情况,并从4个方面做好整改计划,其中一个是安排江海交警大队宣教股民警进入到江门市第十一中学、麻园中学召开座谈会,督促校方做好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茶庵寺附近垃圾堆积

曝光事项:江海区外海镇茶庵寺附近体育中心垃圾中转站积压大量垃圾,没有及时清运,臭气比较明显,对周边环境卫生和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江海区文明办:外海街道环境卫生管理站立即采取措施进行处理,一是**垃圾中转站两条压缩线同时开工并正常运作,二是积极与市、区城管部门沟通,24小时不间断进行垃圾压缩和清运,三是增加垃圾运送车辆,力争在一个月内清运走。

市民空地养鸡

曝光事项:蓬江市民李女士投诉,位于天福路的江门市中级**宿舍有住户在空地搭建大小鸡笼4、5个养鸡,用鸡粪种花,利用木屋放置垃圾,造成附近环境卫生比较差,其向12345热线、耙冲社区、**分别投诉1年多,一直没有得到处理。

蓬江区文明办:城管中队立即派人到现场劝导要求住户对剩下的鸡只进行处理,避免今后再次发生此类事件。该宿舍有养鸡的住户认为马上将鸡处理完不可能,将在国庆节这几天将鸡处理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