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旅行社优惠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主题3

非直飞往返九寨沟线路可省逾两千元

**商家:广之旅

国庆期间,希望实惠游九寨、对时间要求不高的市民而言,广之旅建议可考虑价格相对适中的非直飞往返线路。以“重庆九寨沟超值3飞4天”线路为例,非直飞往返,航班去程直飞九寨沟,返程经由重庆飞返广州,但其机票成本却相对降低之余,除可游览黄龙、九寨沟等知名景区之外,回程的时候还可以在重庆停留一晚自由活动,感受山城美食。该线路10月3日出发为4699元,比同**出发的“广州直飞往返九寨4天”线路卖价7099元便宜了2400元,性价比更高。

错峰出游、提早预订、尾单“特卖汇”捡便宜

**商家:携程旅行网

错峰出游很划算,在国庆后期出游比较便宜。比如日本大阪+京都+箱根+东京6日跟团游,在10月6日出发*低,从广州出发,只需要6200元。韩国*尔5日跟团游,10月10日从广州出发3299元,相比平时的3699元便宜15%。早订产品更能捡便宜。比如从广州或香港出发的土耳其、美国东西岸等线路,提前四十天报名,团费可立减500-1000元。尾单价格更低。旅游产品往往会在离出行只有几天的时候,以超低价进行甩卖,以前旅游者往往没有途径知道这些尾单产品的存在,现在大多数旅游网站都开出了“特卖频道”,比如携程网的“特卖汇”,将这类尾单产品、预售产品、特价产品进行集中销售,很适合那些出行日期较灵活、对价格较敏感的用户。比如,巴厘岛6日半自助游,10月14日从广州出发价格为2999元,相比平时的5999元,打了5折。

刷银联卡报名满额送**

**商家:中国国旅广东公司

即日起至10月31日,银联卡持卡人在中国国旅广东公司广州门店选择线路,使用卡号62开头银联卡或“国旅在线”网站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方式支付全额旅游消费费用,单笔消费满2万元(单笔内不限人数)即可获得价值1880元法国DELSEY品牌登机拉杆箱一个,单笔消费满1万元(单笔内不限人数)即可获得价值590元德国EMSA品牌**保温杯一个。持卡人本人须为所支付订单包含的出行游客之一,礼品将于活动结束且游客确认出行后寄送至客人登记的指定地址。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