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门票1元搞掂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主题1

多家***景区低至半价,网上买门票*低1元

**商家:携程旅行网

国庆期间携程还联合20多家景区提供不限量购买的1元门票,如广州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成人片,市场价180元,携程价1元,每天10:00限量预订;广州从化大金峰景区门票,市场价45元,携程价1元,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7日等。

全国多家景区在携程网上都有大幅度的优惠和返现,通过与银行合作,推出***支付享受折上折,如上海野生动物园市场价130元,携程价120元,通过工商银行***支付再减50元,只需70元。深圳世界之窗市场价180元,在携程预订108元,通过手机预订可以返现9元,实际价格只要99元。

携程又推出了日本、韩国、香港、台湾、新加坡、马尔代夫、印尼、泰国等热门国家和地区的1元wifi租赁服务,活动时间从9月19日持续到10月30日,除此之外,还有“**移动wifi租赁”产品,可以购覆盖五大洲,在41个国家和地区通用,每天的租赁价格是22元,比一般产品便宜50%-60%,尤其在欧美澳新中东非特别有优势。

揭阳多景区1元门票*购

**商家:揭阳市旅游局、同程网

揭阳市旅游局和战略合作伙伴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程旅游)合作,开展以“惠动金秋 爽购国庆”为主题的国庆假期揭阳景区门票特惠**活动,揭东万竹园、普宁德安里、惠来海滨度假村、盘龙湾温泉度假村等经营性景区纷纷推出国庆假期门票“折上折”优惠政策,每家景区还提供限量100张国庆特惠1元门票供*购。网友们可登录同程旅游手机客户端*购国庆假期特惠1元门票,或通过揭阳旅游旗舰店(http://www.ly.com/zhuanti/jyly/)、同程旅游手机客户端和PC端等网络渠道,提前订购国庆假期促销优惠门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