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第四届美食节下月举行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潘臣吴建辉2014年高明区第五届绿色商品博览会暨第四届美食节将于下月24日在佛山禅城东方广场开幕。本届绿博会为期7天,设有展位80多个,主要展出高明以及禅城、顺德、新兴、高要等邻近县市特色店的**产品和美食。

今年的绿博会(美食节)举办期限由去年的5天延长至7天。展位增至80多个,其中美食展位24个、品牌展位20个、绿色产品展位40多个。高明在去年展出的合水粉葛、生姜等“四大材子”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以高明濑粉、烤全羊、角仔、无花果(膏)等“四大美人”为代表的特色美食。举办期间还将举行美食运动会、美食**、趣味食材展、厨艺大赛、线上线下互动游戏和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