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能增强记忆力?南都养生有答案!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简介:谁都想拥有超强的记忆力,*好还能用*简单的办法达到目的!对此网上有很多方法:吃柑橘、鱼、坚果,甚至吃辣椒……想不到**也对一些偏方表示认同。比如辣椒,**说,理论上辣椒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对增强记忆力有一定帮助,那么日常食物中能增强记忆力的还有哪些?

中秋过后,天气干燥,如何对抗秋燥?**称要早睡早起,吃温润的食物,如百合、白果、芝麻、板栗等,怎么吃?**专门开出防温燥和防凉燥的方子食谱,让你与秋燥死磕到底。

“自我剥夺睡眠”在生活中十分广泛,其危害不亚于失眠,倘若每天少睡1个小时,就会累积“睡眠债”,日常月久,影响人体合成激素、生长激素、免疫因子,后患无穷,如何才能睡好觉?**指出提高睡眠质量有三要素。……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订阅号“养生”。

群类型:健康养生

**号:养生

(吴辉胡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