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高铁团价格平稳受青睐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飞机票实行淡旺季浮动票价,每天每个时段,票价的打折幅度都不一样,难以预计,而高铁、*车等价格“明码标价”,相对稳定,因此大受青睐。

据南湖国旅介绍,今年搭高铁游玩,选择也非常多。比如广州出发覆盖或联运可到达的热门目的地,包括北京、郑州、郴州、张家界、南昌、武汉、宜昌、杭州、厦门等地,而目的地当地可以通过高铁实现行程连接的,就包括郑西高铁洛阳至华山段、海南岛的海口至三亚段等,大大增加行程的舒适性、体验性,团费也比飞机团平稳。

多地新推出高铁游后,调整线路,比如以往由于汽车车程耗时长、路途艰辛,难以联游西安、陕西全景联游,目前南湖国旅策划的行程通过乘搭郑西高铁,5天就能一次过游览洛阳、龙门石窟、少林寺、华山、兵马俑等西安中原**景点。而“华东五市:千年乌镇、木渎古镇、杭州、上海动车往返六天特惠团”,采用联运,从广州出发到深圳,再转乘到杭州,不到2000元的团费是国庆期间华东高铁游的“性价比**”。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