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御庭山(寮步)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中部线

寮步

地址:寮步镇西南路80号(东城峰景高尔夫东侧)

户型:70-140m2山居洋房、200m2观山复式、650m2类*栋别墅

售价:200m2观山复式带产权车位,实用面积仅8000元/m2起

优惠以及十一楼盘活动:到访可参加国庆全民欢乐砸金蛋、特惠单位*购

点评:宏远御庭山是宏远地产布局镇区的项目之一,因项目产品包括了别墅和洋房,容积率低至1.5,整个社区由24栋类*栋别墅、16栋观山复式和8栋小高层洋房组成。

资源是项目一大卖点,周边有黄旗山城市公园、虎英公园、同沙生态公园、峰景高尔夫球场等。去年正式开通的西南路跨线桥,让其直接与东城无缝对接。

万科松湖**(寮步)

地址:松山湖北新城大道

户型:65-97m2两房、三房

套数:约100套

价格:均价8800元/m2

点评:万科松湖**花园是东莞万科布局松山湖的**项目,位于东莞松山湖北新城大道,地块用地面积为68431.73平方米,容积率2.2。整体规划上,14幢高层住宅均布在地块中,规划布局以景观*大化为导向,所有高层住宅是围合式的组团式布局,*大化地利用园林内部的纵向景观面,并*大化楼间距。小区内部实行人车分流,户型设计上,采取了景观为导向的原则,尽可能使客厅、餐厅及主卧室布置在景观面*好的位置。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