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先行者 广汽本田缤智来袭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广汽本田*款SUV缤智(VEZEL)自9月10日公布预售价格以来,迅速引发广泛关注。不过,作为一款创新性SUV产品,缤智的产品定位让部分人有些迷惑。事实上,缤智具备不同于传统SUV的*特价值,即将SUV的功能和实用性与跑车般的时尚造型相结合;无论从车身尺寸、动力配置来看,缤智超越了一般常见小型SUV,接近于紧凑型SUV产品。据悉,缤智计划于10月底正式上市。

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上新车层出不穷,传统的SUV级别划分亦在被逐渐打破。从车身尺寸看,缤智无论4294MM的车身长度,还是2610MM的轴距,都超越了一般常见小型SUV产品,尤其是轴距数值已经接近于本田CRV(轴距为2620MM)。因此,从缤智轴距及车身尺寸直逼紧凑型SUV水平来看,不能简单将缤智归类于小型SUV,其市场定位亦将高于翼搏和标致2008等小型SUV产品。

很多人都知道本田*创的MM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大化(MAX)、机器占用的空间*小化(MIN)。基于这种***计,缤智在空间表现上非常出色。测试表明,1.7米个头的人坐进缤智后排座椅,头部与腿部均有两拳多的空间。此外,缤智内部空间可以灵活变化,把后排座椅放倒(支持40:60比例)之后可以得到一片非常平坦的空间,即便是成年人躺下来休息也**不成问题。

动力上,缤智主打**能的1.8Li-VTEC发动机,通过结合低油耗轻量化、低摩擦化等技术,配合***CVT变速器,兼顾动力与油耗,*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另外,缤智(VEZEL)搭载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环保性能。更让人惊喜的是,缤智还搭载了Real-timeAWD四轮驱动系统,实现了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不少媒体在试驾完缤智后评价说,其空间表现**可以挑战紧凑级SUV车型了。的确,从确定车型定位*关键的两个指标———车身尺寸和动力配置来看,缤智是一款超过小型SUV、接近于紧凑型SUV的产品,或者说是一款入门级紧凑型SUV。由此来看,缤智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日产逍客和别克昂科拉。

时尚造型与配置契合年轻人

缤智自今年4月北京车展*次亮相,很快以跑车般的造型,赢得了众多年轻人喜好。国内SUV产品众多,但还没看到如缤智这样“潮”的产品。缤智的外观设计理念为“DynamicCrossSolid”,将轿跑车的时尚外观与SUV张力十足的形象这两种看似矛盾的元素实现了完美融合。这样的先锋设计理念,通过充满力量感的前脸、轿跑风格的车舱、强有力的车身下部以及五种灵动的外观色系得以有力呈现。

缤智的内饰设计同样给年轻人带来了很多惊喜:中控台大胆采用了撞色的前卫设计,给驾乘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特的悬浮式双色仪表盘、简洁醒目的浮雕式转速针为驾乘者营造出高品质和科技感。充满个性魅力的高位中央扶手箱,不仅在造型上体现出前所未有的视觉颠覆,更从人体工学上充分考虑了驾车过程中驾驶者肢体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缤智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可开闭式全景天窗,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自然采光和多视角景观。为适应年轻人对电子配置的喜好,缤智亦配备了7英寸高精细显示屏的智能屏互联系统,可通过触屏操控空调、音响等设备,时尚又便利。

据悉,缤智计划在10月底正式上市。此前广汽本田公布的缤智预售价为:1.5L车型入门版预售价格不高于13万元,1.8L入门版预售价格不高于14万元,目前广汽本田全国4S店均已开始接受预订。截至9月25日,短短半个月累计订单超过2300台。(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