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小儿麻痹症患者广绣谢医护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公益

田海燕昨日下午,禅城区社区服务中心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幅2米多长的广绣,上面写着二个字“助残”。这幅广绣出自一位60多岁的小儿麻痹症患者周姨之手。昨日在周姨的家中看到了这幅长2.08米、高0.78米的广绣。红底黑字,字迹虬劲,刺绣精巧。周姨告诉,自从去年禅城区开展残疾人康复项目试点以来,周姨就成了*批被服务的对象。“每周会有两次的医生和护士分别上门服务,针灸、**或者针对身体进行调理。”周姨告诉,一年多来,这种康复服务,大大改善了她的身体,而且康复服务也是免费的。“我觉得他们对我帮助很大,就想表达一下心意。”于是她耗时约3个月作了这幅刺绣送给帮助她的社区服务中心。据介绍,类似的广绣市场价在万元左右。了解到,禅城区社区服务中心去年服务了95名残疾人,今年又有86名残疾人加入服务项目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