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家居建材促销 今年还是“血拼”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争*国庆消费市场,除了价格战还有什么?

卖场之间的“价格战”愈演愈烈,消费者不单看重实惠,也更看重服务细节,送“福”有助于拉近卖场与消费者的心理距离,比**裸的拼价格更能打动人心。

———新兴装饰材料城相关负责人

徐盛伟“十一”**周到来,一年一度的家居建材促销大战拉开序幕。在市场大环境持续低迷的宏观背景下,今年东莞各大卖场再度祭出“价格战”杀手锏,不遗余力争夺终端客源。

卖场横向联姻共享客户资源

日前,由美汇名家、盈锋家居联合主办的“10.1建材家居奥斯卡新闻发布会”在莞城美汇名家举行。此次城区两大定位于**消费市场的卖场横向“联姻”,将以300多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联动让利的规模,刷新东莞建材卖场促销纪录。

“两个卖场相距仅200多米,一个卖建材,一个卖家具,正好可以共享客户资源。”美汇名家商场总经理徐俊中表示,受楼市行情影响,近两年来建材家居行业的生意也越来越难做,迫使卖场运营方主动寻求出路。此次携手盈锋家居广场开展“十一”联合促销,就是希望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品牌优势,“给予消费者双重的优惠让利。”

补贴、送“福”大打温情牌

除了卖场间的横向“联姻”促销,消费享**补贴、送“福”等温情牌也颇有创意。

了解到,9月27日至10月3日,华美乐第六届欢乐消费节将继续开展“**补贴”促销活动,装修业主在店面消费每满3800元即可享受南城区**的补贴100元。

“十一”期间,城区**卖场新兴装饰材料城也将举行“东莞品牌建材总部基地第四届家装狂欢节”,除了“零利润”*购、连续下订送家电的例牌菜外,还推出送“福”活动。10月5日当天,卖场特邀知名河南籍书法家刘昊现场泼墨,顾客凭订单即可兑换“福”字作品一幅。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