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先找找景区门票优惠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在线优惠

 游客在线下购买景区门票正在遭遇轮番涨价,在线旅游服务商却在网站和手机客户端打出了门票促销潮,很多***景区在网上买只要半价,国庆期间携程还联合20多家景区提供不限量购买的1元门票。

携程网站和APP上显示,很多知名景区都有大幅度的优惠和返现,还通过与银行合作,推出***支付享受折上折。很多***景区在旅游网站的价格不足百元。比如上海野生动物园市场价130元,携程价120元,通过工商银行***支付再减50元,只需70元。深圳世界之窗市场价180元,在携程预订108元,通过手机预订可以返现9元,实际价格只要99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