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去瞧瞧四只刚出生的虎BB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香市动物园老虎添丁喜事多。

东莞是制造之城,但可供游玩的地方处处皆是。观音山等森林公园的美景让你赏心悦目,动物园的老虎宝宝让你心生怜爱之情。不出门,就能全方位体验文化深度游,这样的机会别轻易错过。

动物园

4只虎宝宝国庆前刚出生

这个十一,香市动物园看点多,就在国庆之前,两只虎妈妈产崽,4只虎宝宝刚刚出生。园方扩建笼舍,给老虎一家子新增了8个“标准间”,国庆期间,虎笼全部对外开放,大小朋友们可近距离参观虎仔宝宝房。据了解,2010年8月开园时,该动物园虎园共有笼舍10间,引进了9只老虎。四年多来,这些珍奇异兽在饲养员的精心照顾下,不但很快就适应了东莞的生活环境,而且繁殖很快,喜讯连连。四年连产崽7胎,老虎总数由原来的9只飙升至19只。

观音山

听女子十二乐坊 看少林十八铜人

国庆期间,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灵秀观音山 金秋祈福欢乐游”主题活动,包括:女子十二乐坊将在国庆期间为游客带来震撼人心的表演;还有大型佛教音乐汇演。特别邀请少林十八铜人展现精彩的少林*门绝技。

**路线:门楼———会展中心(真人镭战、歌舞杂技表演)———慈云阁(名家书画展、观景台、世界*大夜明珠)———百鸟园(澳洲鸵鸟、黑天鹅、白孔雀)———观音广场(世界*大花岗岩观音圣像、大悲殿、伽蓝殿、观音寺、鼓楼)———耀佛丛林(藏经阁、浴佛殿、感恩湖)———观瀑台(36级自然瀑布、送子观音)———仙泉游泳馆/仙泉水库。

博物馆

虎门**战争博物馆 爱国活动多

●小小藏书票传递爱国情

活动名称:“我爱你中国”小小藏书票传递爱国情———庆祝建国6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少儿藏书票制作活动

活动时间:10月2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虎门林则徐销烟池旧址“自得湖山堂”画廊

参与人员:中小学生30名(12-15岁,有绘画基础)

活动形式:1、参观《红色精神———兴国之魂 强国之魂》橱窗展,听取讲解,接受爱国主义教育;2、观看制作藏书票的视频,听取专业老师讲解藏书票的由来、藏书票的制作等相关知识;3、观摩专业老师制作藏书票;4、动手制作“庆国庆、爱中国”题材的藏书票。

●红红中国结,编织美丽中国梦

活动名称:“红红中国结,编织美丽中国梦”———国庆观众参与编织中国结互动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3日

活动地点:虎门海战博物馆大堂

参与人员:到馆观众

●画中看中国近代海防

展览主题:《画中看中国近代海防———镇海、虎门清代海防联展》

展览时间:10月1日-10月24日

展览地点:虎门**战争博物馆陈列楼四楼临展厅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