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诈骗5000余万 企业老板遭刑拘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何永华周雪平明知道自身无能力付款,却将货物秘密出售,企图侵吞所得的*额货款。昨日从寮步镇获悉,近日,寮步公安分局横坑派出所缜密侦查,周密布控破获一宗涉5000余万元的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2014年5月21日,横坑派出所接到线索报称:江苏某塑化电子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盛某(男,46岁,海南海口人)在明知其自身无能力付款的情况下,将东莞市某贸易有限公司的货物秘密出售,将所得的*额货款侵吞。

接报后,横坑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大量材料,收集相关证据线索,理清嫌疑人盛某**合同诈骗的犯罪事实后,于日前在江苏警方的协助下将嫌疑人盛某抓获。

警方出击:

经审讯,嫌疑人盛某交代其没有实际履行能力,却以先履行小额合同的方法,诱骗东莞某贸易公司签订和履行合同,于2011年11月收到东莞某贸易公司价值约5000余万元的货物之后,于2012年5月将货物全部销售,收到的货款只给付东莞某贸易公司850万元,大部分用来偿还另一家代理进口公司债务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盛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