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女友跳楼威胁男子见面 现女友赌气四楼跳下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16岁的前女友从东莞赶来,要讨个说法,否则跳楼,男子携现女友去劝解,不料在此过程中,现女友气急之下,从四楼跳下,所幸落到了三楼平台,身上多处受伤。事发前日龙岗南岭一宾馆,警方已介入。

  前日,龙岗南岭村商业街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当天上午10时许,商业街上一家宾馆内发生纠纷,一名18岁的女子从四楼跳下,幸运的是她落到了三楼的平台上,身上多处受伤,之后被人抬到了一楼,放在地上。而此时五楼窗台上还有一位16岁的姑娘,双手抓着窗沿,情势十分危急。

  救护车、民警、消防队员陆续赶到,医生对躺在一楼地面上那位跳楼轻生的姑娘进行了急救,目击者看到姑娘的嘴里直冒血,两眼发直。之后救护车将女子送往了医院。而民警、消防队员则对五楼空调外机上的姑娘进行劝解。目击者称双方僵持了半个钟,空调机上的女子被解救下来。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