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人拟获“福彩关爱基金”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田玲玲市慈善会近日对“东莞福彩关爱基金”第27批受助对象基本情况进行了公示。该批共有87人拟分别获得3000元-30000元不等的救助,救助总额达78.6万元。在受助者中,有7人是新莞人。

根据市慈善会公示,在“东莞福彩关爱基金”第27批受助对象中,有7人是新莞人。其中,26岁的苏女士来自广西钦州,因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从虎门医院转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就诊,共花了10万余元的医疗费。此次,苏女士拟获得“福彩关爱基金”3万元救助。

值得关注的是,在87名受助者中,有11人属于转院*疗。市慈善会工作人员提醒称,从东莞转到外地就医的申请者,必须出示东莞收*医院的转院证明,才能申请“福彩关爱基金”。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