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世界城(海珠)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小户型

G1-G4栋02-03单位

建筑面积:85.11平方米

套内面积:69.21平方米

间隔:2房2厅1厨1卫2阳台

平层:一梯四户

朝向:南向

户型亮点:6.6米超宽景观阳台,与2个卧室实现无缝连接。户型紧凑,纯南向采光好。

点评:虽然是小户型,布局合理,实用率高。超宽景观阳台连接卧室与客厅,让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宽敞大气,同时也灵活百变,房间布局紧凑合理,使用率高,主卧带飘窗设计,景观好,纯南朝向采光通风俱佳。

王艳玲刘一笑

新福港鼎峰(黄埔)

小户型

A2栋03单位

建筑面积:88平方米

套内面积:74.8平方米

间隔:3房2厅1卫2阳台1入户花园

平层:两梯四户

朝向:南北向

户型亮点:双阳台还带入户花园。

点评:客厅、餐厅直面阳台,又带入户花园,把美景延伸入室的同时,通风透气,视野开阔,可望中轴园林。此外,入户不会直窥卧室,私密性较好。卧室位于另一侧,动静分区明显,在卧室休憩受干扰小。卧室之间排列紧密,利于家庭成员的情感交流,且配有飘窗,生活空间得到进一步延展。

徐凤鲍婧如

星河盛世(南沙)

小户型

4-2栋03单位

建筑面积:88.26平方米

套内面积:66.28平方米

间隔:2房2厅1卫2阳台1入户花园

平层:两梯四户

朝向:南向

户型亮点:动静分区合理。

点评:小户型拥有入户花园,观赏性、通风采光性较强;双阳台贯通餐厅、客厅,无论是家庭活动还是用餐都方便观赏户外景色;入户不能窥见卧室,私密性较强;虽只有一个卫生间,但距离卧室较近,使用方便,且卫生间门也做到没有正对卧室房门。

徐凤鲍婧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