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 名牌瓷砖全部4.8折起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位于白云区黄石西路的欧亚达家居,是目前广州北*大的家居综合体。除了汇集了众多的一线家具建材品牌,还坐拥广州北*大的办公家具中心,而新近进驻的靓家居也将在国庆期间开业。如果你想把装修、选材、买家具一站搞定,国庆约“惠”欧亚达是个不错的选择。

约惠氛围

购物赢奔驰,

特价商品买贵10倍退差额

据悉,凡9月27日-10月7日在欧亚达家居购物实缴金额满500元的顾客,即可参与10月7日**大奖奔驰**art汽车的抽奖活动。此外,还有宝马自行车、iPhone6、iPadmini等海量**相送。消费越高,抽奖券越多,中奖几率越高。活动期间,关注欧亚达家居官方**并分享本次活动至朋友圈,即可领取食用油一瓶。

活动期间,欧亚达家居还将举办一系列现金大奖抽取活动。购物满一定金额,还可获赠礼品,包括全套**家电,如长虹液晶电视、容声冰箱、小天鹅洗衣机、海尔吸尘器、美的挂烫机、电吹风等。

欧亚达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欧亚达家居将会特别联合白云建材联盟、欧冠联盟、优众办公家具、靓家居等推出一系列优惠。参与活动的特价商品,活动期间买贵10倍退差额。而将于国庆期间开幕的年度瓷砖节上,**瓷砖全部4.8折起。

欧亚达家居广州黄石店会员卡也将于国庆期间正式上线,实缴满2000元即可办理会员卡。9月27日、10月7日两天,欧亚达家居还将联合音乐之声FM99.3举办DJ粉丝见面会,届时现场将有丰盛晚餐任享,并可与偶像***接触。

约惠对象

1皮阿诺极光智能厨房

这款产品是皮阿诺2013年推出的“极光”系列,设计上采用了后现代主义艺术表现形式,非常强调科技化、自动化与环保性。与此同时,这款全智能的厨房功能更加齐全,所有功能都能一键操控。

原价:328000元/套

国庆特惠价:238000元/套

2顾家家居舒米沙发3+1

这款沙发采用清新雅致的米色搭配时下流行的浅咖啡色,看起来十分雅致。线条柔美的外观设计,细节处贴心的呵护,强化了舒适感。坐垫的十字开线,可以预防沙发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皮面松弛。

原价:12770元

国庆特惠价:6599元

3斯帝罗兰沙发

斯帝罗兰的沙发全都是为了舒适性和随意性而设计,因此这款沙发透着一种*特的慵懒气质。简单又不失可爱的造型,**好打理的深棕色系,让这款沙发变得非常百搭实用。

原价:12270元

国庆特惠价:5999元

4麦仕沙发

这款沙发采用进口黄牛皮作为主材,沙发框架为全实木。造型简约,色彩**大气。可调节的座椅,让人随时都能变换更舒服的坐姿。

原价:8860元

国庆特惠价:5680元

采写:米春艳

图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