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日炎热有灰霾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气象

国庆前注定是要“预热”一下的,今明两天晴天炎热且有灰霾,直到国庆当天才会有阵雨降温。

昨天多云间晴天,气温25.4-33.1℃;风力微弱;相对湿度50%-89%;截至昨日16时深圳国家基本气象站没有记录到降水。由于我市上空由偏南风控制,全市能见度总体较好,普遍在10公里以上。

但灰霾随时再度回来,今明两天,深圳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以大致天晴的天气为主,中午前后天气炎热,紫外线强,同时风向再次由偏南风渐转为弱的偏北风,因此部分时间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灰霾,能见度再次降到10公里以下。

国庆节当天,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才会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略有下降。10月2-4日以多云可见阳光的天气为主,偶有短时阵雨;10月5日起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以晴好干燥天气为主,北风明显加大,沿海和高地*大阵风可达6-7级,昼夜温差加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