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罗湖社区家园网”微信送话费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罗湖区推出关注“罗湖社区家园网”的**公众账号,参与“家园刮刮乐,刮出价值观”活动,每天将有11名粉丝有机会获得10元-100元不等的话费,家园网工作人员会在10天内为中奖用户充值对应奖项的话费,活动截止到12月31日。

民间艺术家教社区居民剪纸

剪纸是人们*为熟悉的,也是中国*宝贵的纸类艺术之一。昨日下午,龙岗区坂田街道新雪社区服务中心搞了个剪纸培训,民间艺术家走进课堂,教30多名市民剪各种各样的图案。

“全民酷跑”玩爆深圳湾

27日,某知名网游同名爱心项目“全民酷跑计划”深圳开跑,一众萌娃带着爸妈从游戏里跑到现实中,在深圳湾公园展开了一场以爱心为纽带的亲子跑步活动。据悉,该计划此前已获爱心网友捐赠善款243.29万元,该款项*终将用于乡村小学专业师资的培训课程及体育器材的购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