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国际公寓国庆期间推精选单位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客户可参加东海**航空基地体验活动。

 李佳文 位于香蜜湖片区的东海**公寓,在国庆**周期间将推出酬宾三重大礼:启动深圳*高的天际会所预约体验,***体验感受东海公务机**航空基地,以及限量推出部分珍藏单位,并享受亲情折扣。

据悉,东海**公寓目前均价7万元/平方米,国庆期间将推出部分精选高层200平方米、360平方米户型单位,现场成交可享特高折扣优惠,限量赠送朗廷酒店消费卡。据介绍,此次限量推出的部分房源,不仅位置优越,而且可以俯瞰深圳湾海景,国庆期间如成功认购,更可享受意外的折扣优惠。此外,东海**公寓现场还提供朗廷酒店英式茶点招待,让客户充分体验全套英式下午茶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