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绿洲(增城)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庄园大盘翡翠绿洲于2000年落户广州东板块,处于广州帽峰山陈家林自然风景保护区内,占地8000多亩庄园规模。楼栋间建造了许多错层式立体花园,以及台阶式亲水花园等,绿化率达60%。小区配套有超级商业服务中心两所,10万平方米沿街商铺,另有度假式酒店、文化活动中心以及**会所等休闲设施,省一级名校香江中学和两所幼儿园等教育配套。

该项目位于广州东快速路与广深高速公路交界处,紧邻107国道、广深铁路,至天河仅需30分钟车程。除此之外,项目专设宏发、科学城、黄埔三条线上百班次的楼巴,周边包含1条BRT、2大高速、3线地铁,其中地铁和增城段BRT有望近两年通车。

销售信息:新组团“铂金·凡尔赛”预计10月初正式开售,涵盖80-85平方米两房、96-110平方米三房、116-121平方米带套房大三房、153-163平方米四房。目前新组团85-95平方米样板间已对外开放,现正接受诚意登记,认筹享2万抵10万。

小户型

T43栋01单位

建筑面积:81平方米

套内面积:64平方米

间隔:2房2厅1卫2阳台

平层:二梯四户

朝向:北向

户型亮点:3.7米阔景阳台,通风采光度高

点评:**两房刚需设计,方正实用。户型虽小,但五脏俱全。进门为餐厅、客厅,厅出为3.7米阔景阳台,既增加采光面便于通风,又使身居客厅就能有宽阔视野。厨房与餐厅相连,既可****时间享受美味,又可有效减少油烟的散播。动静分区明显,两卧室同在一侧,与公共空间分开。并且卧室均带有飘窗,极大增加了空间舒适感。

中户型

T44栋01单位

建筑面积:117平方米

套内面积:94平方米

间隔:3房2厅2卫2阳台

平层:二梯三户

朝向:北向

户型亮点:全飘窗设计,带主人套间。

点评:舒适三房设计,入门为餐厅、客厅,厅出4.2米宽敞阳台,开阔了客厅内的视野。与厨房一字排开,采光通风度高。户型整体方正,动静、干湿分区合理,功能清晰。主卧面积较大,带*立卫生间和衣帽间,设计方便实用又尽显尊贵。卧室全飘窗设计增加空间使用率,提高空间舒适感。

超大

户型

J25栋04单位

建筑面积:162平方米

套内面积:131平方米

间隔:4房2厅2卫2阳台

平层:二梯五户

朝向:南向

户型亮点:宽敞入户花园,主客分明。

点评:推门即是入户花园,较为宽敞,可改成小花厅或者小活动室。户型方正实用,4.4米的客厅开间与餐厅、阳台连成一片,显得非常阔绰。与厨房一字排开,南北对流,通风采光**。以这条动线为主线,西边为主人房,配带*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很好地**了私密性。两个卧室和书房在东面,公共卫生间的设计方便实用。三个卧室均朝南,采光充足,舒适性佳。

邓恒

胡卓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