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剑桥郡(番禺)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该项目地处番禺新城,南大干线南村路段,与华南新城共享一条江岸线,以南沙岗快线大桥为隔,正对大学城美术学院。项目总占地近1000亩,由高层、多层洋房和别墅组成,拥有****化配套:9千平方米**文化中心、3.1平方米带手扶式电梯商业MALL等等。

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联手曾成功打造香港凯旋门的AGC(香港智高)*席设计班底,以地块内七座山峦为生态原型,借助北斗七星座的灵感,设计了一条南北纵向的活水景观中轴线贯穿整个社区,将入口景观、主题水景、学校医院配套、绿化公园、风情商业街、六**俱乐部、居住组团等连为一体。

销售信息:项目9月底推出新品284、309平方米**平墅,国庆期间开放**样板房,价格待定。目前剑桥中心主推128-269平方米体验式旗舰商业街铺,总价300万/套起。

超大

户型

**平墅

建筑面积:247平方米

套内面积:200平方米

间隔:4房2厅4卫2阳台

平层:两梯两户

朝向:南北对流

户型亮点:南北通透,空间阔绰。

点评:大户型设计,整体方正实用,南北对流,分区合理。厨房空间较大,方便摆放电器和各种食材。客厅宽敞明亮,餐厅和客厅的空间面积都相当大,而且还有大型阳台。四个卧室皆属于套房设计,不仅自带洗手间,还有衣帽间。此户型的部分高层单位可以望江景,景观较佳。

超大

户型

**平墅

建筑面积:283.79平方米

套内面积:237.32平方米

间隔:4房2厅5卫2阳台

平层:两梯两户

朝向:南北对流

户型亮点:大平层对流设计,空间阔绰。

点评:部分单位的主阳台无遮挡面朝山景,**通透采光;北向阳台设创意百变空间,拓宽居家生活外延。闲趣方面,设立超长气派待客长廊,打造现代美学三重生活厅:会客大厅、宴客厨厅、家庭娱乐厅,真可谓是“雅致茶室品茶会友、阳台咖啡座休闲聚会、私享专属社交领地。”

超大

户型

**平墅

建筑面积:309.15平方米

套内面积:258.35平方米

间隔:4房2厅5卫2阳台

平层:两梯两户

朝向:南北对流

户型亮点:大平层设计,空气对流。

点评:南北对流双阳台,览尽叠层生态景观,部分单位不仅极目浩瀚珠江,南望原生山峦,更可近赏园林湖泊。空间设计方面,打造突破性3.6米层高,构筑类天际奢高空间;而宽达近4米玻璃幕窗,使各房间实现舒朗开阔视野。空间方面,讲究自然和谐的平行型动静分区,主套房加长者房人性化设计,使私密空间各得其所。

徐凤鲍婧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