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晖云门10月开盘,主推87-142平方米三至五房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解码

楼盘档案

楼盘名称:华晖云门

地址: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南方科技大学

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主力户型:87-142平方米

均价:未定

已于9月6日开放样板房的华晖云门,即将在国庆假期之后成为西丽片区入市的*新项目。这个占地约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项目由5栋37层的高层住宅组成,共1176套。据项目营销人员介绍,其*批推出的产品集中在3号楼和5号楼,以87-142平方米三至五房为主,其中87-89平方米的三房约200套,127-142平方米的四房、五房约100套,价格将参考片区均价。

西丽供应猛增,片区热度上涨明显

今年南山片区一反常态,在新房供应量上媲美宝安,便是源自西丽大量项目的上市。在华晖云门附近,除了已经开盘的项目外,万科、佳兆业、京基、招商等***一线开发商入驻开发,未来片区将有超过530万平方米的土地开发储备。可见,大学城片区作为深圳市中心内*后一块可供开发的区域,正是现在的热门区域,**升值潜力。

华晖云门所在的位置正是深圳城市中轴上**的生态绿肺区域,周边的塘朗山公园和羊台山公园森林覆盖面积合计达30平方公里,而北面的西丽水库则输出了深圳原水供应总量的1/4,正在扩充的长岭皮水库,建成后将满足龙华扩展区及民*、坂田、大浪片区的生产生活用水需要。

此外,项目处于10平方公里大学城片区之中,平均每平方公里就有0.5所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基础使得本区域新增规划学校多,大多跟随项目同期开发。项目自建有一所占地3200平方米的幼儿园,是全深圳*大的社区内幼儿园,而片区内规划的南科大实验小学,开设24个教学班,由南山区教育局与南方科技大学联合开办,今年9月开学。

产品品质**,实用率接近100%

走近历时三年精雕细琢的华晖云门即可发现,其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Artdeco设计,融合欧洲古典主义哥特风格,现代而不失**风范。小区花园采用台地式花园,**了低楼层的景观和采光,2楼则采用4.9米超高架空层设计,入伙后将做成泛会所,并将设计儿童游乐区及老人的休闲区供业主使用。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小区人车分流之外,该项目停车场采用两进两出的设计,车场里面自动显示停车位及指示,业主无需寻找停车位,体现了服务的细心、人性化。

从户型来看,华晖云门涵盖72-142平方米二至五房,以89平方米左右三房为主。卧室开间均达到2.7米以上,是深圳罕见*特的“双主卧”空间。产品在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了通风采光,且实用性**,142平方米户型的拓展面积约35平方米,87平方米户型的拓展面积也接近30平方米,在低梯户比的帮助下,为业主提供了充裕的生活空间。

采写:谢秀鎏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