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悦峰(花都)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路劲·悦峰距离花都区府约5分钟车程,紧挨着路劲·隽悦豪庭二期,沿着地块南北两边共建设12栋住宅楼,规划布局南低北高,**户户南北对流。每栋的*层将打造成四大主题泛会所活动空间,引进多种社区亲邻娱乐休闲模式。

销售信息:涵盖64-80平方米两房,89-128平方米三房以及143平方米四房。户型产品南北对流,方正实用,大部分单位带有入户花园,大面积通风采光,户户推窗望景。项目将于“十一”**周开放样板房,目前认筹开盘时可享9折优惠,国庆期楼盘准备寰球美食嘉年华、蝙蝠侠战车及12米加长版悍马现场体验活动,到访客户均可参与每天的大抽奖。

小户型

67栋05单位

建筑面积:75.29平方米

套内面积:59.49平方米

间隔:2房2厅1卫2阳台

平层:两梯五户

朝向:北向

户型亮点:两房也有两阳台。

点评:虽然为紧凑小两房,但开发商对这个户型还是尽量做到更人性化,做到了双阳台设计。进门右手为带小型工作阳台的厨房,面积虽小,但可以增加采光面和通风,也可以摆放其它杂物。而主人房设计也做到了两面采光通风,设了两个窗户,光线非常好。

小户型

62栋02单位

建筑面积:89.53平方米

套内面积:70.77平方米

间隔:3房2厅1卫2阳台

平层:两梯三户

朝向:南向

户型亮点:紧凑三房带飘窗设计。

点评:该户型为紧凑型三房,整个户型方方正正,空间几乎没有浪费。厅出阳台,厨房所带的小工作阳台与卫生间贯通,两个功能区都可借此阳台采光和通风。三个房间均带飘窗,主人房面积比其它房稍大,另两个房间也可以靠墙摆下1.5米床。

超大

户型

66栋01单位

建筑面积:144.14平方米

套内面积:116.69平方米

间隔:3房2厅2卫2阳台1入户花园

平层:两梯两户

朝向:东南向

户型亮点:板式设计,主人房带衣帽间。

点评:该户型属于比较合理的大三房,采用板式设计,客厅一边进深达10米,面积比较大。电梯出来通过小型阳光入户花园再步入客厅,客厅出阳台,之间可相互对流采光。三个房间均带飘窗,主卧做得比较大气,带较大的衣帽间及*立卫生间。厨房还有小工作阳台。

邱永芬旷小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