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山海上城悄悄开盘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晚6点,康达尔山海上城一期2号楼悄悄开盘,据深圳市规划和国土委员会资料显示,项目在9月22日拿到预售证。项目位于宝安区宝安大道,是宝安区比较中心位置,本次推售90套新品,主推户型为85-130平方米三至五房。据悉,开盘均价26346元/平方米。根康达尔集团销售总监李蔚然称,对于此次推出的户型,刚需人群关注度比较高,90平方米以下户型相对卖得比较好,开盘当日销售接近**,销售成绩不错。购房者主要看中项目的环境、9年一贯制学校资源以及户型使用率比较高。

山海上城总占地面积1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0万平方米,涵盖35万平方米住宅产品,近10万平方米商务,和20公顷**儿童主题公园和名校教育等多业态都市综合体。

项目周边有铁仔山郊野公园、碧海湾郊野公园、平峦山公园,四大公园环绕;会展中心、图书馆、宝安体育中心、西乡体育中心等市政机构完善;海雅缤纷城、港隆城、天虹、沃尔玛等商业设施醇熟,**计划在山海上城片区投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预计2014年年末动工,预计2015年秋季正式落成。

目前优惠活动有购房折扣大礼包:电商团购90平方米以下户型可享受2万抵8万折扣优惠。电商团购90平方米以上户型可享受3万抵10万折扣优惠。

10月1日前认购客户,可申请享受9.9折优惠。此外,至23日起,7日内成功签约的业主还可享受9.9折优惠。

绿景佐阾亲子彩虹跑,逾千人参加

 李佳文 9月27日,深圳绿景集团佐阾购物中心与深圳市长跑协会联合主办了名为———“佐阾·彩虹跑”的家庭趣味长跑活动,吸引了超过300个家庭,参加活动人数超过千人。

据悉,本次活动从布龙路佐阾香颂购物中心出发,终点在梅龙路1866佐阾荟广场,全程4公里。为了增添活动趣味性,主办方设有亲子跑、**暖场、身体检测等环节,参与者还能体验彩色喷绘和挑战气球障碍等项目。“希望孩子能够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一位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父亲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