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特大诈骗团伙被海珠警方打掉 虚构工程诈骗千万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警方展示收缴的143万元现金等涉案物品。  ** 摄

   谢亮辉 许自强 **涛 一男子冒用他人身份注册3家公司,虚构1.2亿元工程项目,以工程招标为名,伙同他人骗取投标人财物达1000多万元。近期,海珠警方抓获以龙某华(男,48岁,湖南人)为*的10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涉案现金143万元人民币,冻结资金319万多元,缴获作案车辆4辆及名表等涉案财物大批。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龙某华只有小学文化,是个诈骗老手。其原籍湖南怀化,2012年在东莞市虚构工程,以招标名义诈骗他人400多万元。2013年4月,龙某华以曹某贵的名义,和妻子何某找来侄子和其他同伙,再次虚构工程,以招标名义诈骗他人1000多万元。

  目前,海珠警方已依法对龙某华等10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