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火车票的赶紧取票 广州三大火车站预售票53万张未取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熊薇 袁钢 广州*车站、广州东站和广州南站十一假期的网络预售票共53万张未取。铁路部门提醒,节假日车站窗口、自动取票机排队时间会增加,建议提前取票避免耽误行程。

  购票人多了换票时间增加

  广铁集团统计数据显示,至9月29日已预售**周车票387.3万张,其中通过互联网预订的达到313.3万张。互联网预订的车票当中,还有大量尚未取票:其中广州站未取车票达17万张,广州南站未取车票达21万张,长沙南站未取车票达15万张。

  铁路工作人员称,不少旅客习惯于临上车前到*车站售票大厅换取纸质车票。但在国庆**周期间,各大*车站售票厅无论是人工窗口、还是自动取票机前,购票人数都比日常有大幅度增加,换取纸质车票的等候时间会较平时明显增加。如果时间紧张,容易导致来不及换取纸质车票而耽误行程。提醒通过互联网预订车票的旅客请尽可能提前到就近客票代售点换取车票。

  部分方向列车还有少量余票

  此外,广铁集团还表示,国庆期间广东出发的列车部分方向还有少量余票。普铁方面,广东地区10月2日后前往北京、东北、郑州、沪宁杭、成渝及贵昆方向,10月3日后往怀化、张家界、长沙、岳阳方向均有少量余票。高铁方面,广州南站10月3日后往武汉、长沙、岳阳方向,10月4日往北京,10月4日至6日往郑州、西安方向;10月4日后往南昌及山东、安徽方向还有少量余票。广州南往潮汕方向10月5日至7日还有部分余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