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落户深圳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文化快讯

28日下午,中国杂技家协会正式授予深圳欢乐谷“中国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的牌匾。这也标志着,中国*个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的诞生。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表示,将中国*个魔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授予深圳欢乐谷,正是希望欢乐谷进一步搭建中国魔术产业化、市场化的平台,将中国魔术文化发扬光大。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表示,深圳作为主题公园之都,文化是其灵魂,欢乐谷以魔术找到了自身的突破口,实现了双赢的局面,值得其他景区借鉴。

500大芬画家现场竞技

500人同时作画,该是何等壮观。昨日,由龙岗区委宣传部及龙岗区文产办等主办的2014“大芬十年”油画创作大赛在大芬美术馆广场举行。大赛以“追梦”为主题,参赛者均为大芬油画村内的从业人员,*终角逐出20名优胜者。

此次大赛吸引了大芬村内众多高手的加入,包括大芬美术家协会会长李铁香,今年入选全国美展的青年画家谢非、柯明泽等。经过角逐,卢伟旋和罗明虎两名80后新生代画家获得一等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