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包揽仁川亚运会乒乓球男女团体冠军先输后赢,丁宁将功补过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特派徐显强发自仁川亚运会乒乓球赛场昨天决出了男女团体**,虽然中国队*终将两项**都揽入怀中,但女团**场丁宁先折一阵输给福原爱,还是让比赛一度有了些悬念。

李晓霞缺阵,丁宁成了本次女乒征战亚运会的**人物,不过昨天女团**仗她就出了意外,1比3不敌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从莫斯科世乒赛输球之后,丁宁在团体赛中保持不败,意外一败让重压顿时从天而降,面对总教练刘国梁,她忍不住流下泪来。

“整个人调动不是很好,进入状态慢,打得有些乱。**场输了之后也是心里一惊,没想到会这样。刘国梁指导也说,现在只能靠自己,谁也救不了我。”丁宁走进副馆调整前,还刻意为刘诗雯加油,深怕会重现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上两人双双输球的糟糕局面。

好在有过当年的教训,无论是丁宁还是刘诗雯都成熟了许多。刘诗雯上阵稳稳以3比1战胜了石川佳纯,随后朱雨玲3比0完胜14岁的日本小将平野美宇。再度上场,丁宁直落三局拿下石川佳纯。“这些年有很多输输赢赢的经历,包括**会也是单打输了之后,又调整去打团体,这些都给我不少帮助。”丁宁赛后表示。

主教练孔令辉也肯定丁宁第四场的表现,“抽签之前我就讲了,要做好0比1的准备。这在我们的意料之中。日本队不断在研究学习我们,等着挑战中国。丁宁第四场球,关键是要把士气调动起来,她打得非常好。”

女团一度遇险,男团则毫无悬念,马龙3比1战胜朱世赫之后,许昕和张继科都以3比0横扫李廷佑和丁祥恩,中国队3比0完胜韩国夺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