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埃昨抵东莞参加广东宏远训练课NBA“准状元”开启CBA之旅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如无意外,穆迪埃将会出战本月中旬的季前赛。CFP图片

汪雅云“我是为**而来的。”如果这句话是出自某个菜鸟之口,可能会被视为狂妄,但当后卫伊曼纽尔·穆迪埃说出这句话时,没有人怀疑他的决心和能力。昨**午,CBA新赛季*受关注的外援之一、被美媒视作明年NBA选秀“准状元”的穆迪埃亮相东莞,参加了自己加盟广东宏远队后的*堂训练课,而仅用了一堂课,18岁的穆迪埃便赢得了全队上下的信任,“他的个人能力我们是很认可的,”主帅杜锋说,“只是比较年轻,这是我**担心的,希望比赛中能够锻炼出来。”

穆迪埃是在前天深夜由香港入境的,作为明年NBA选秀的头号热门球星,他没有选择留在美国上大学,而是将职业生涯*秀献给广东宏远,这一决定曾经震动了全美的篮球**。因此此次赴华,美国国家电视台的节目组专门派人来跟拍其*秀。而对于这个选择,穆迪埃解释为人生的一种新经历,“我本来应该上大学的,但广东队打动了我,他们给我提供了很好的条件,我的家人也支持我来这里打球,所以我希望能从这儿开始我的职业生涯。”

尽管从没有过职业比赛经验,穆迪埃在昨天的训练课上还是表现出了较高的职业素养,他先是在杜锋的讲授下仔细观察了一下队友们的几个简单跑位,随后又克服了时差和旅途劳顿,全程参与了球队的攻防练习,特别是在某次一对一挑战中,他成功地把王仕鹏挡在了三秒区外,小伙子兴奋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年轻人的好胜劲头可见一斑。

“我一直是有一颗赢者的心,”穆迪埃说,“既然加入了CBA,就是这个大环境中的一员,我当然希望能把总**带回去,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为此,穆迪埃还研究了一下广东队的历史,他知道上赛季球队就是败给了马布里**的北京队,而他的任务之一便是对位马布里。“马布里当然是个很棒的球员,我很尊重他。”穆迪埃说,“但这是一个新赛季,有新的挑战,我相信自己能完成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