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布原特区外路边停车位规划方案原特区外路边停车明年3月收费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刘凡2015年1月1日原特区内路边停车将实行全收费,而明年3月,原特区外的6个区(新区)也将陆续对路边停车收费。市交委昨日在其网站公示了原特区外的泊位规划方案,将一共规划泊位20767个,划分57个管理片区,涉及314条道路(路段)。

深圳自今年7月8日开始试点路边停车收费,其中竹子林片区、福田南中心区、南山中心区和罗湖田贝等四个片区共划定1253个收费泊位。经过两个多月的运行,泊位周转率明显提高,路边违停现象明显减少。据市交委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两个月以来,试点片区的车速有了明显的提高。

为了将这一*堵措施**,目前交通部门已开始在福田、罗湖、南山及盐田等四个区建设路边停车泊位,计划今年12月完成,届时原特区内共建设15188个路边停车收费泊位,覆盖299条道路,预计明年初原特区内全面实施路边停车收费。

而昨日公布的原特区外的路边停车泊位,则是针对宝安区、龙岗区、龙华新区、光明新区、坪山新区及大鹏新区等六个行政区的路边临时停车泊位规划方案。预计明年3月,将全面开展实施。此次公示期为30天(截至10月30日),市民可登录市交委官网(http://www.sztb.gov.cn)了解详细规划情况,有意见与建议可用电子邮件方式发至ghjs406@126.com。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