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关通关一体化鼎新便当货色异地进出口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珠海9月30日电 30日上午,伟创力制造有限公司营业员在办公室轻敲键盘,一票出口报关单电子数据发向拱北海关附属的斗门海关,而此时,该批价值47万美元的多功能喷墨打印机方才办结运抵深圳蛇口港口简直认手续。稍后,伟创力接到深圳方面的德律风,该批货色海关已确认放行手续,货色可以装船出境。

这是广东地域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鼎新启动以来,珠海企业初次应用一体化通关模式,于当地申报在异地进出口货色。

斗门海关工作人员邵帅告诉记者,9月29日,该批货色是从出产线下线后连夜运输到深圳蛇口港口筹办出口的,从企业向海关递交报关单证到货色获得放行,整个过程仅为25秒钟。货色在斗门海关申报放行后,深圳蛇口海关主动打点什物放行,企业可直接将货色装船出境,而不消像曩昔那样,先到斗门海关申报、然后再采纳转关运输体例运至深圳蛇口海关二次申报。

伟创力制造有限公司报关主管罗添发算了一笔帐:公司约30%的货色可以利用区域通关一体化通关,全年节约通关和物流费用将超300万元人民币。

据拱北海关新闻官孙海波介绍,广东地域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实施后,对外贸企业来说,可以省去多项异地报关带来的中心环节,初步估算,可为企业节流通关、物流成本2至3成,通关效率也将大幅提高。此项鼎新将令珠海数千家外贸企业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