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流溪御景(从化)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楼盘档案:珠光流溪御景坐落于从化流溪河畔,总占地面积86万平方米,北靠风云岭森林公园,南临流溪河,河岸线近3公里,绿化率达40%。现在售江畔别墅和**洋房组团“芷语大街”。

前期规划有*栋、联排别墅、双拼别墅等,提供180-500平方米多种户型选择。别墅群建有7000平方米的西班牙风情街区、5000平方米文化休闲会所、3000平方米娱乐康体副会所和无边际泳池、长3.2公里的**亲水公园等运动休闲配套。

销售信息:八月中下旬,珠光流溪御景推出**洋房组团“芷语大街”,主力户型包括95平方米三房和146-173平方米四房,南北对流设计。大部分单位在5000-7000元/平方米之间,少量特价单位起步价4888元/平方米,毛坯出售。另外,在售230-617平方米别墅,参与电商团购活动买四联排别墅或双拼别墅交2万、买*栋别墅交3万均有9折优惠。

中户型

芷语大街4栋02单位

建筑面积:94平方米

套内面积:78平方米

间隔:3房2厅1卫2阳台

平层:二梯四户

朝向:南北向

户型亮点:南北对流,明厨明卫。

点评:该户型功能布局合理分区,拥有5米纵深客餐厅,大面积观景阳台设有花池,既方便观赏山景又实现南北对流,花池还可种植花草或青菜等。主卧宽敞大气,三房都带有景观飘窗。厨房位于进门处,与室内其他功能区隔离,避免油烟入室,其与卫生间共用小阳台,增加采光通风面。

超大

户型

芷语大街6栋01单位

建筑面积:146平方米

套内面积:119平方米

间隔:3房2厅2卫2阳台

平层:二梯四户

朝向:南北向

户型亮点:南北双阳台,*大阳台7米长。

点评:该户型为三房大宅,方正宽敞。每间卧室都设有飘窗,可直望江景园林,主卧带*立卫生间和衣帽间,很好地**了私密性。南北双阳台相对,显得客厅与餐厅格外阔绰,同时形成对流。约7米长的景观阳台还**花池,可种植喜欢的花草,增添生活情趣。

别墅

溪景双拼别墅

建筑面积:415平方米

间隔:4房2厅5卫3露台4阳台

平层:双拼

朝向:南北向

户型亮点:揽山望江,带一整层架空花园。

点评:该户型设计大方,*层设有前花园,经入户花园进入。客厅位置稍微垫高,起居室与客厅不在同一水平面,需走几步楼梯到达。通过起居室,可走到室外平台和露台,该起居室可用作酒吧或影音室。二楼和三楼主要为休息功能区,四个房间均为套房设计,主人房设在三楼,带有一个大卫生间、衣帽室和大露台,空间**。四楼为一个过百平方米的架空花园,该区域使用自如,可自由设计露天吧台观景,亦可设置烧烤区等。

邱永芬旷小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