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游客拥入大梅沙 “下饺子模式”开启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假期*日,出深高速公路出现车流高峰,不过市内交通状况良好,东部景区仍是人流车流量较大地区。昨日*次实施的借道东行方案起到有效分流作用,但也有不少并不知情的司机不敢尝试。景区方面,深圳各大景区推出优惠和各类特色活动吸引游客,数量比平时有明显上升,但与往年同期持平。

交通

东部景区*试借道分流

国庆长假*日,市区总体交通情况良好。高速公路方面,广深高速、惠盐高速受到**交通影响一度出现拥堵缓行,东部景区忙中有序,其他旅游景区、商圈广场周边道路交通整体较为平稳。

据统计,10月1日0时至17时,122**台共接**情1900宗,其中事故警情762宗,拥堵警情234宗,与去年同比基本持平。全天未发生伤亡交通事故。各大商圈、口岸、游玩景点的道路车流量正常、通行顺畅。

9月30日18时许,惠盐高速、广深高速先后出现缓行。至昨日14时,广深高速深圳段拥堵缓解,交通**正常。

昨日上午9时起,深盐二通道逐步迎来小高峰。国庆长假*日,全省高速公路出现大拥堵。昨日从省交通集团获悉,从9月30日19时至10月1日19时,全省共有多达30条高速公路出现拥堵或实施了交通管制,其中*拥堵时段发生在9月30日夜间至10月1日上午。昨日下午开始,部分路段开始畅通,但广乐、深汕西、粤赣、开阳等主干道高速公路仍然在堵车。

景区

大海沙游客挤得丢了娃

锦绣中华半价优惠吸引游客

锦绣中华民俗村推出门票半价优惠吸引游客,当天入园量突破13000人次,同比往年持平。

该景区负责人介绍,10月1日-7日,*把狂欢节将亮相景区,纸飞机穿越*线、民族狂欢大巡游、民族村寨*把节、祭*大典等主题活动将给游客带来一场*特的*文化盛典。

此外,国庆黄金周期间,游客游览锦绣中华,凭身份证和9月29日至10月7日本人抵深的登机牌、*车票、高铁票以及外地团签港澳通行证,即可享受日场门票半价优惠。

观澜湖游客激增逾三倍

作为省内唯一免费的5A级旅游景区,观澜湖东莞度假区昨日爆满,游客激增逾三倍。观澜湖酒店负责人表示,今年国庆假期亲子游、家庭游*爆,以珠三角为主的家庭选择就近在观澜湖度假,而且一玩一住就是三五天。

大梅沙海滨公园实行限时限量管理

国庆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继续实行限时限量管理,开放时间为每日早上6时至次日1时,园内游客限量为5万人。假期*日,大梅沙海滨公园迎来游客高峰,当日入园人数接近3万。

大梅沙公园仅277个停车位,加上周边酒店、社会停车位,*多只能提供8000多个停车位,假日期间景区周边的违停现象十分严重。梅沙交警中队中队长祁金水表示,今年大梅沙盐梅路被划为严管路段,街边违停将被处罚500元,如果造成拥堵或者事故的,将顶格罚款1000元。

昨日中午,大梅沙海滨公园门口,一名5岁小女孩和父母走散,站在路边哇哇大哭,执勤民警将其带往警务室询问,并通过广播等方式进行寻找。不到20分钟,孩子的父母匆匆赶到将孩子接走。执勤民警提醒,假期人多拥挤,游客要照顾好孩子,如果走散,可以前往景区警务室或就近执勤点寻求帮助。

世界之窗彩跑拉开节庆序幕

世界之窗昨日迎来*个客流高峰,当天共接待游客3.7万人次。昨日下午,世界之窗“彩色跑”*热开跑,拉开节庆序幕。“彩色跑”全程设置中华门、日本园、四大洲喷泉等代表红、黄、蓝、绿多个颜色的彩色站,每经一个彩色站,工作人员都会向参与者撒播彩粉,以示祝福。而参与者在途中互相抛洒手中的彩色粉末,红、黄、绿、紫、蓝等颜色艳丽的玉米粉让世界之窗成为七彩乐园。

专题统筹:

郭启明

专题采写:

郭启明徐龙晨王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