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林少春:登革热防控不留死角盲区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当前广东省登革热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庆假期是登革热防控的关键节点,2日早上,副省长林少春与省卫生***、疾控中心负责同志一起专程赶到江门市检查指导登革热防控和救*工作,看望慰问登革热患者以及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林少春说,江门市要对防控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不得有半点懈怠和麻痹大意,下大功夫抓好国庆假期以及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严控疫情蔓延。要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足,落实好*后一公里的防控措施,切实将防控责任落实到位。要建立责任台账,清积水、灭蚊虫的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防控责任分解要落实到位,各部门的协调配合要落实到位。防控消杀灭蚊工作要标本兼*、突出实效,坚持消灭蚊子和控制病源相结合,科学合理地开展全民清理积水灭蚊行动,消灭蚊虫孳生地,坚决不留死角、盲区。要加强消杀和医疗设备及药物的供应,特别要**好快速检测试剂的供应。要加强救*工作,坚持早发现、早*疗,尽*大努力减少危重和死亡病例。

另据省卫计委网站公布数据,截至10月2日零时,广东省共有19个地市报告登革热临床诊断和实验室确诊病例16375例,其中1日新增病例1189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