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前来段《小苹果》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早晨8点,石岩羊台山广场,老人们在登山前表演《小苹果》舞蹈。重阳日,齐登山。昨日又是重阳时,又恰逢国庆假期。自早上6时开始,市民陆续抵达羊台山宝安石岩广场,第12届羊台山登山节照例在此进行,包括80余支登山队伍在内的近3万人前来登高。

昨日上午8时许,不断自发前来的市民已经开始登山,而山下广场则挤满了各支队伍,客家山歌表演、登山队口号之声交融响彻在山谷之中。一些老人们还在登山前表演了一段舞蹈《小苹果》。集合、誓师之后,上午9时发令枪响,排成长龙的大部队开始向山顶进发。

在登山发令枪响前,52名90岁以上的本地老人也齐聚一堂,接受由主办方授予的“健康长寿之星”称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