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吃多了会怎么样 龙眼可以多吃吗 吃龙眼的好处和坏处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龙眼吃多了会怎么样?我们知道龙眼,也叫桂圆。生活中,特别是女性朋友爱吃龙眼,但是龙眼可以多吃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吃龙眼的好处和坏处吧。

龙眼吃多了会怎么样龙眼可以多吃吗吃龙眼的好处和坏处

我们知道龙眼,也叫桂圆。生活中,特别是女性朋友爱吃龙眼。前几天有一朋友说,她那天吃了二十几颗,这几天感觉有点耳鸣,早起更明显,中午感觉头有点晕休息了一会就好了,昨晚洗脸时突然流了点鼻血,会不会是龙眼吃多引起的呢?

简单说法,龙眼是一个热性的水果,吃多了容易上*。也就是说桂圆吃多会攻*上身喉咙堵,闷气。


我们知道龙眼含有多种营养物质,有补血安神,健脑益智,补养心脾的功效,是健脾长智的传统食物,对失眠,心悸,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贫血有较好的**。但是,再来看看龙眼吃多了会怎么样呢?龙眼属湿热食物,多食易滞气,有上*发炎症状的时候不宜食用。桂圆属于温补水果,有补血补气功用,体质较弱的人以及刚生完孩子的产妇吃点桂圆,对她们身体**很有好处。但是正常女性多吃桂圆,不仅起不到养颜美容的效果,还会攻*上身,造成脸上长疙瘩。严重了还会伤阴,影响到月经等。

注意龙眼虽好,吃着享受着它的甜美味道,但也要适可而止,因为吃多了会上*。愿朋友们,科学地来吃龙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