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短靴巧搭 秀出修长双腿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即使到了初秋,连衣裙在时尚圈的热度依然丝毫不减。如果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不少时尚达人都纷纷换上连衣裙搭配短靴,尽情演绎过渡季潮流。追求时尚的你又怎能不学两手?今天就让小编为你支招连衣裙+短靴过渡季巧搭术吧!


即使到了秋天,连衣裙在时尚圈的热度依然丝毫不减。如果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不少时尚达人都纷纷换上连衣裙搭配短靴,尽情演绎过渡季潮流。追求时尚的你又怎能不学两手?今天就让小编为你支招连衣裙+短靴过渡季巧搭术吧!


连衣裙+短靴搭配** >>> 少女时代yuri

小编心得>>>>机车皮衣 + 黑色碎花衬衫连衣裙你 + 粗跟短靴

连衣裙+短靴搭配**1

小编心得>>>>黑色连衣裙给人端庄成熟的感觉,高腰设计划分**身材比例,A字裙摆设计恰到好处地修饰臀部线条。搭配墨绿色小西装,打破黑色的沉闷又不失端庄。黑色短靴更是增添几分帅气。

连衣裙+短靴搭配**2

小编心得>>>>蓝色格子连衣裙简约大方,宽松的版型恰到好处地遮盖上半身赘肉。黑色丝袜隐约透出一丝肌肤,性感迷人。黑色短靴增添几分帅气。橘色棉帽保暖又时尚。

连衣裙+短靴搭配**3

小编心得>>>>印花雪纺连衣裙尽显俏皮可爱,黑色腰带收腰的同时又提高腰线,令身材比例更**。黑色短靴上的金属点缀尽显个性。

连衣裙+短靴搭配**4

小编心得>>>>黑色连衣裙给人稳重成熟的感觉,搭配小西装,尽显职场女性的干练。黑色鱼嘴短靴展现出脚尖的一丝性感,不羁中带点妩媚。

连衣裙+短靴搭配**5

小编心得>>>>针织连衣裙保暖性高,麻花设计带几分怀旧气息。拼接的领子增添几分可爱。黑色短靴简约又百搭,袜子与连衣裙相呼应。黑色包包实用又时尚。

连衣裙+短靴搭配**6

小编心得>>>>拼接连衣裙彰显个性,枣红色尽显成熟韵味,皮质裙摆帅气又*特。娃娃装版型恰到好处地遮盖赘肉。黑色短靴增添几分帅气。

连衣裙+短靴搭配**7

小编心得>>>>黑色连衣裙简约大方,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紧身设计展现出婀娜的身材曲线,性感迷人。墨镜和黑色短靴尽显帅气。

连衣裙+短靴搭配**8

小编心得>>>>印花连衣裙尽显田园风情,宽松的娃娃装版型俏皮可爱又能修饰身材线条。棕色短靴令双腿更显修长。

连衣裙+短靴搭配**9

小编心得>>>>衬衫连衣裙尽显端庄优雅,冷色调沉稳成熟。搭配鱼嘴短靴,不羁中带几分妩媚。

连衣裙+短靴搭配**10

小编心得>>>>超宽松的娃娃裙版型尽显俏皮可爱又能恰到好处地遮盖赘肉。印花俏皮可爱,尽显田园风情。棕色牛皮短靴帅气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