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白泥坑社区重阳发福利:九旬老人喜收“金桃”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重阳节恰逢国庆假期,龙岗区平湖街道白泥坑社区的老人们除了欣赏到文艺演出,社区还准备了“高大上”的礼物,80岁以上老人有金戒指拿,90岁以上老人还有“金寿桃”拿。

舞台上精彩节目一波接一波,台下老人围坐在一起吃得开心。2日下午,在龙岗区平湖街道白泥坑社区上演了一场专门为社区老人准备的文艺晚会。今年的重阳节活动搬到了室外,在社区篮球场上筵开40席,还把传统的舞麒麟搬上舞台,请来了专业的粤剧团,力求让老人看得开心。

白泥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此次活动,社区股份公司掏*提前定制了6个“金寿桃”,以及29个金戒指,分别送给社区90岁、80岁以上的老寿星。

“今后我们将继续沿袭这种习俗,让老人享受到社区的关爱,也想通过这种形式传递爱老敬老的精神”。白泥坑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