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有短时阵雨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预报

降温似乎永远都在预报中,现实中的天气总是比预报来得热,这不,深圳气象台又将降温预报推迟了**,明天且看是否真的能凉快一点。

昨天早晨的南山、下午的大鹏、傍晚的龙华出现短时降水,带来少许清凉,但白天天气也还是闷热,竹子林深圳国家基本气象站气温26.8-33℃,吹轻微到和缓的东北风,相对湿度60%-89%。

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又有短时阵雨,气温26-32℃,东北风2级,相对湿度55%-90%,不下雨时依然闷热。不过,气象台预报明天气温将稍降,为24-31℃,后天还会再降一点,因为假期后期冷空气不断补充影响,台湾海峡和粤东沿海海面风力较大,5-7日东北风加大,空气干燥,沿海和高地部分时间*大阵风达6-7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