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选手苏炳添破亚洲记载 家乡官员连称兴奋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中山10月3日电 在2日晚的仁川亚运会男人4×100米接力决赛上,来自广东的选手苏炳添与队友陈时伟、谢震业、张培萌接力跑出37秒99的好成就,打破日本队连结7年的亚洲记载获得**。3日上午,苏炳添故里中山市古镇体委主任欧展鹏接管记者采访时连称“兴奋”。

欧展鹏告诉记者,这是苏炳添篡夺的第二枚亚运会**,2010年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男人4×100米接力决赛中,苏炳添与陆斌、梁嘉鸿、劳义构成的中国队以38秒78夺得**,而在9月28日仁川亚运会100米决赛赛场,苏炳添以10秒10的赛季小我*佳成就获得本届亚运会男人100米亚军。欧展鹏说:“苏炳添前进很快,与队友共同很好,这一次他再次连任亚运会4×100米接力决赛**,并且打破日本队连结了7年之久的38秒03的亚洲记载,让我们家乡长者很是兴奋,为之感应骄傲。”

据介绍,苏炳添刚起头练习田径时,曾有锻练嫌他个子矮,不想要他,一位刚从湖南过来的锻练就把苏炳添招了曩昔。欧展鹏回*了苏炳添这些年篡夺的浩繁声誉后说:“他启动跟尾加快跑超卓、步频快。”

据领会,古镇将对苏炳添进行奖励,欧展鹏说:“此刻还没定下来,到时要按照省、市奖励尺度再来确定。”

中山古镇是“中国灯饰之都”,该镇高度正视体育人才的培育。今朝,户籍生齿仅为七万的古镇已为国度输送了苏炳添,并为广东省队输送了足球、举重等各类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