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产全球首款全息手机获鉴定 可空中触控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深圳高***产业协会近日主持召开由深圳企业研发的“takee全息手机”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与会**认为该项目开发了**实时人眼追踪技术、显示系统自校准技术,并在手机上实现了空中触控功能,是对传统智能手机的创新。据悉,该系统在研发过程申请****41项,已获得授权****2项。

  本次鉴定会与会机构包括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美国杜邦研究中心等业内权威。多位**在会上听取了全息手机项目的研制技术总结报告,审查了测试报告、查新报告等技术资料,并观看了现场演示。经讨论形成的最终鉴定意见认为,该项目是基于动态空间位置信息和三维模型实时渲染,结合多视角液晶透镜光栅显示屏实现的一种新型“个人数字全息”显示技术。整个项目开发了**实时人眼追踪技术、显示系统自校准技术,并在手机上实现了空中触控功能。整个项目成果实用性强,整体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鉴定委员会**组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takee全息手机于7月17日正式发布,作为***款全息手机,突破了目前裸眼3D显示技术,实现了“个人数字全息”的显示技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