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高峰杀到24条高速昨拥堵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返程高峰开始杀到。昨日从省交通集团获悉,从4日18时至5日18时,全省共有24条高速公路出现拥堵或实施了交通管制,由于国庆长假将在明日结束,预计今明两日,全省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车流*高峰。国庆小汽车免费优惠,也将在明晚24时结束。

据省交通集团介绍,2日,全省共有9条高速公路拥堵;3日,全省共有13条高速公路拥堵;4日,全省共有16条高速公路拥堵;到了昨日,拥堵的高速公路增至24条,随着长假临近结束,返程车流已日趋密集。

获悉,昨日,省内24条出现拥堵或实施交通管制的高速公路分别是:广肇、广惠、深汕西、深汕东、揭普、广清、广乐、京珠南、惠河、粤赣、河龙、梅河、广深、虎门大桥、广佛、佛开、开阳、阳茂、茂湛、广云、云梧、惠盐深圳段、云罗、博深高速。省交通集团也提醒广大司机,返程车流量*大,广大车主要注意控制车速,防止小车追尾。

获悉,国庆小汽车免费优惠也将在明日夜间24时结束。为避免通行卡流失,**免费时段与缴费时段平稳过渡,从明日中午12时起,省内各高速公路入口将开始发放纸卡,明晚24时后**入口发卡、出口缴费正常模式。

对于跨越明晚24时前后节点,如何确认是否免费,省交通集团表示,具体免费与否,开放式收费站将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封闭式收费站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