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FE E7mini自由停旋转式摄像头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ELIFE E7mini整体配置属于目前中端机的主流水准,配备的201°自由停旋转式摄像头是这款机型外观上的一大亮点,同时支持中国移动、****2G/3G网络也为该机加分不少。

ELIFE E7mini配备一块4.7英寸IPS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分辨率为1280x720,显示文字和图片都非常清晰。内置一颗1.7GHz的联发科MT6588四核处理器,搭配1GB的运行内存,流畅运行内置的Amigo 2.0(基于Android OS 4.2)操作系统。机身内建16GB存储空间,配备一块2200mAh电池,不支持更换电池。

ELIFE E7mini配备1300万像素可翻转式摄像头,通过翻转摄像头的角度,这颗摄像头可以作为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和自拍,也可以作为主摄像头使用。这枚摄像头采用F/2.2大光圈,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LED补光灯支持多种拍照模式。ELIFE E7mini是一款双模单待机型,同时支持中国移动、****2G/3G网络。此外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一应俱全。

ELIFE E7mini机身延用一体化机身设计,机身背面没有一条缝隙,*薄处只有6mm,整个机身设计非常圆润,延续ELIFE系列的简约外观风格,整机重量140克,有不错的手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