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航空广深港高铁、厦深铁路加开多趟运力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长假进入*后**,很多人再次踏上旅途。昨日从深圳*车站、机场了解到,昨日和今天都将是返程客流高峰,为此广铁集团在厦深铁路、广深港高铁等都增加了运力,如今天将增开4对广深间高铁。

南航深圳分公司方面透露,昨日和今天,成为国庆假日旅客返程的*高峰期,其中仅南航深圳在10月6日**,进出港人数总和近3万人。而从旅客出行的目的地来看,返回深圳和从深圳出发的旅客都较多,出港客座率近85%,进港客座率为近95%,其中成都、泸州、三亚、桂林、丽江、厦门、南昌、合肥、贵阳、黄山、昆明、常德、大庸、西安等进港航线客票基本已**,南充、海口、重庆、郑州等进港航线还有少量余票。常规公商务航线如北京和上海等余票较多。

在铁路方面,从12306网站上看到,截至昨晚8点,武汉、郑州、长沙、成都、重庆至深圳的车票已全部**,厦深铁路各个站点至深圳的余票全部显示为0。但是深圳至潮汕、厦门、武汉等方向则有少量余票。

据广铁集团发布消息称,10月7日,广深高铁、厦深铁路将增开多趟运力。如10月7日临时加开广州南至深圳北G6289、G6283次、G6285次列车,深圳北至广州南G6288次、G6284次、G6286次列车。10月7、8日广州南至深圳北临时加开G6291次,深圳北至广州南临时加开G6292次列车。10月7日、10月9日临时加开深圳北—厦门北D674次列车,深圳北—福州南D672次列车。刘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