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童欢乐谷排队无聊 头伸进栏杆被卡出不来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一女孩在欢乐谷排队时被栏杆卡头,工作人员用电锯锯开栏杆才将其解救出来。  市民陈女士供图

   国庆长假带孩子游玩,安全问题可不容忽视。昨日中午12时许,在欢乐谷,一名年约五六岁的小女孩在排队时自行将头卡入栏杆里出不来,园区工作人员将栏杆锯开才将小女孩解救出来,所幸小女孩并未受伤。

  市民陈女士当时就在现场,据其介绍,昨日中午12时许,在欢乐谷旋转木马外面的等候区,一个穿粉色裙子、约五六岁的小女孩将头卡在了排队通道旁边的栏杆当中,怎么弄也出不来,“虽然被卡住,但是并没有哭闹,小女孩的家长在一旁给孩子扇风。”

  据陈女士介绍,小女孩被卡住后,一名园区内的工作人员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带了电锯,其将白色的栏杆锯开后,小女孩才得以出来,随后工作人员再把栏杆焊死,整个过程持续了约15分钟,小女孩被解救出来后并没有受伤,其家长说了声谢谢就离开了现场。

  在陈女士看来,那个栏杆的设计有一定的问题,不了解危险的小朋友容易会被卡住。不过,其同时介绍,工作人员对于突**况的处置还是比较有经验的,用电锯锯栏杆的时候,还准备了打湿的衣服来保护小孩。

  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上午,一个小女孩在玩旋转木马的时候,排队过程中可能是觉得无聊,就自己把头钻进了栏杆里,后来被卡在栏杆里出不来,欢乐谷工程部的工作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并且将栏杆锯开,小女孩并未受伤,小孩的妈妈还是挺感激的,随后就离开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