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长假结束 节后错峰出游团费可降数千元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庆**周旅游市场*爆,成色*足

记者韩祯报道 记者走访市内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在刚结束的国庆**周,东南亚和韩国线路持续*爆,而随着长假结束,各线路价格下调明显,国内部分热门目的地团费*高降幅超过2000元。

**周出境游爆满

7天长假,出境游成为不少人的选择。记者从省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国庆出境游东南亚线路*爆。“去年**周,整个东南亚线路受到新的《旅游法》制约和当地局势不稳等问题,游客大幅减少,但今年公布的泰国三个月免签证费等吸引中国游客的措施,加上省内旅行社竞价抢客,性价比很高,所以很多人今年选择泰国旅游。”中国国旅一门店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

广之旅、中国国旅和南湖国旅等推出的日本、韩国、新西兰、中国台湾和欧美等多条线也全线爆满。另外,国庆计划去中国台湾的游客很多,可因为配额有限,报名早在9月中就截止了,目前常规赴台团队游报名已延至11月。

携程发布的《2014年十一旅游报告与排行榜》显示,今年十一**周,旅游市场*爆,携程通过国内、出境、跟团、自由行、景区门票、旅游签证、自驾游等方式组织出行人次达到数百万,无论从出行意愿、人次还是消费水平来看,今年国庆节都可称得上是史上“成色*足”的十一**周。携程汽车票事业部CEO王玉琛透露,仅国庆假期的汽车票出票数量,月环比就增长230%以上。

节后团费*多降四成

据了解,**周后机票、酒店价格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广州至国内多个热门旅游城市机票从**周前期的9折、全价回落至3-5折,而酒店房价也普遍下调30%。因此,各线路报价也下行明显。广之旅人士表示,从目前国内游节后的价格情况来看,以北京、海南、华东、云南等国内热门旅游地的旅游线路降价幅度*为明显,团费普遍较**周下降20%-40%,如广之旅推出的“丽江香格里拉大理昆明6天”线路,10月1日出发价格为7199元,10月6日之后出发价格仅需4899元,便宜了2300元。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游10月价格将呈“U”形走势。受广州在10月中旬举办交易会影响,广州往返北京、华东等地的机票采购价格有所上涨;九寨沟、额济纳旗等西部游线路也因全面进入赏秋旅游旺季,酒店、机票、旅游车辆等旅游资源变得紧张,节后游价仍相对坚挺。多家旅行社建议,有意在节后出游的市民尽早报名,以保证较高的出游性价比。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